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外环路西南环线、广阳道东延、新华路北延通车了!

2018-05-18 22: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尹皓伦 记者解丽达)畅顺大交通,喜迎八方客。今天,正值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廊坊市区一大波路网交通畅通工程竣工通车,四通八达的道路网络为中外宾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廊坊外环路西南环线、广阳道东延、新华路北延通车了!

5月17日,廊坊外环路西南环线(西环路与廊涿引线交口至南环路和廊霸路交口)主路通车,使外环路闭合。 李伟摄

5月17日,廊坊外环路西南环线(西环路与廊涿引线交口至南环路和廊霸路交口)主路通车,使外环路实现了完全闭合,让环路真正“环了起来”。西南环线工程全长8.6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通车后对拉大城市框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缓解市区光明西道、西昌路的交通压力,特别是减少大型车辆驶入市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具有重要意义。

廊坊外环路西南环线、广阳道东延、新华路北延通车了!

5月18日,新华路北延(艺术大道—桐万路)工程建成通车。图为新华路与桐万路交口。解延锐摄

广阳道东延工程西起东安路,东至开发区友谊路,全长2.9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是连接廊坊市区与开发区的又一条重要干道,今天建成通车后,有效缓解了艺术大道、爱民东道交通压力,并有利于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今天,新华路北延(艺术大道—桐万路)工程建成通车,市区又增加了一条南北向与外环路连通的主要干道,有效缓解了银河路与和平路的交通压力。该工程全长2.4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建成后进一步完善了中心城区路网结构。

廊坊外环路西南环线、广阳道东延、新华路北延通车了!

5月18日,新华路北延(艺术大道—桐万路)工程建成通车。图为新华路与艺术大道交口。解延锐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