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成立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将发放5000万元服务券

2018-05-18 22: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魏雨)乘5•18经洽会的东风,今天,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河北)发布会在廊坊成功召开。会上,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河北)正式发布,并宣布推出河北新一代企业触网行动,未来将面向河北企业发放价值5000万元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券。

河北成立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将发放5000万元服务券

5月18日,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河北)正式发布。图为启动仪式。 记者魏雨摄

工业互联网是面向工业企业的公共服务平台,其本质是在传统云平台的基础上,叠加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工业技术、经验、知识的模型化、软件化、复用化。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工业互联网将对未来工业发展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

河北成立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将发放5000万元服务券

5月18日,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河北)正式发布。图为企业代表领取工业互联网服务券。 记者魏雨摄

河北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成立,有利于打破产业链企业之间的融通壁垒,实现数据研发、测试、制造、服务等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资源的集聚和共享,进一步推动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据了解,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目前已面向通用装备制造业、专用装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电子设备制造业等8个行业,构建了涵盖设计仿真、生产管理、工艺质量管理等8个领域的解决方案,设备连接数达数百万。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