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会见荷兰南荷兰省代表团

2018-05-19 08:4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5月18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廊坊市会见前来参加5·18经洽会的荷兰南荷兰省副省长安德瑞、包珍妮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领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叶冬松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安德瑞、包珍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叶冬松说,当前,河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力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战略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我们愿与南荷兰省共享发展机遇,希望南荷兰省以此次参会为契机,以两省友好关系为平台,以互访交流为纽带,以项目合作为抓手,持续巩固好两省友好关系,增进两省人民友谊,也希望南荷兰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推动项目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安德瑞、包珍妮完全赞同叶冬松所提建议,表示希望与河北深化在城市规划、现代农业、园艺、水利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