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高质量办好园博会和城市规划设计大赛

2018-05-19 08: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秦皇岛调研时强调

高质量办好园博会和城市规划设计大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5月17日,副省长张古江在秦皇岛调研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和首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筹备情况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园博会和城市规划设计大赛的重要意义,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办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张古江一行在园博会建设现场了解了相关筹备情况,在河北港口集团大码头实地调研城市规划设计大赛筹备情况。他在听取秦皇岛市汇报后指出,筹办园博会和城市规划设计大赛,既是集中体现秦皇岛市形象的难得机遇,也是促进河北规划设计产业发展的有利契机,一定要强化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尽快确定开幕式时间,并按这一节点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活动方案,突出主题,体现水平,重点谋划好开幕式方案。园博会活动安排在精不在多,要从提高质量上多下功夫。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和运营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最大限度扩大园博会和城市设计大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处理好展会活动和旅游旺季工作的关系、园博会和城市规划设计大赛的关系、主办和协办的关系、举办规划设计大赛和发展规划设计产业的关系,确保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发展效益。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