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在廊坊会见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代表

2018-05-19 09: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玉)5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廊坊会见以色列亚洲商会会长、原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以色列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达尼埃尔·谢赫特曼、以色列库克曼集团CEO哈盖·拉维德等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代表。

范照兵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对客人前来参加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表示欢迎。他表示,河北已经进入创新发展的新时期,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与发展模式,着力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实施后备培育工程和成长计划,推动优质创新资源和服务向企业集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冬奥会是河北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在信息技术、新材料、绿色生态农业和生物技术产业等方面蕴含着巨大的国际合作空间。

范照兵说,河北省与以色列的友好关系在不断发展,双方在科技、能源、农业等多个领域都开展了交流合作。以色列在全球创新国家中排名第一,希望河北与以色列在信息技术、高科技农业、教育及科研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创新联动、产业联动的良好格局,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