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18经洽会举办2018数字经济大会

2018-05-19 09: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李巍)5月18日,由省政府、经济日报社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智慧未来”为主题,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等,共同探讨推动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路径。副省长夏延军出席大会并致辞。

夏延军指出,当前,“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在河北叠加蓄势,为河北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催生了对数字经济“井喷式”的旺盛需求。同时,河北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治理生态环境、保障改善民生等领域,都迫切需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她希望与会嘉宾与我省加强沟通交流,共迎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当天,大会还举办了“数字经济·前沿论坛”“数字经济·产业论坛”“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和“数字经济·遥感中国论坛”等四个分论坛。会上,科大讯飞、润泽科技、云创大数据等高科技企业还发布了人工智能社区医生助理系统、智能眼镜等一批科技新品。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