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环保与循环经济项目展示与对接洽谈会举办

2018-05-19 09:4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保与循环经济项目展示与对接洽谈会举办

一批环保与循环经济产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5月18日下午,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省发改委、省环保厅、廊坊市人民政府、省环保产业协会联合承办的环保与循环经济项目展示与对接洽谈会在廊坊举办。会议聚集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及知名环保企业高层参会,以“创新驱动,开创低碳环保新局面,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主题进行高峰对话,并发布了一批环保与循环经济产业项目,部分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原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巡视员李新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环境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常纪文等著名专家,围绕水污染、大气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监测与治理,实现资源有效利用和工业园区的环境信用管理等议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德国等离子协会联合创始人、顾恩公司CEO瑞纳·顾恩博士,发表了题为“大气污染防治与燃油发动机升级改造”的演讲;北京航天融合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长兵现场推介了他们的“工业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技术”;荷中商务促进有限公司创始人苏楠在会上与大家交流探讨城市化进程中的可持续综合解决方案……会上,来自环保领域的中外企业代表与大家分享各自的创新技术产品,向与会客商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我们希望把加拿大的清洁技术带到河北,并在这里落地开花。”加拿大肯特克科技有限公司的叶玛欣女士表示。她在会上推介的是加中商贸创新联盟能源管理项目。

会上,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现场签约。“我们将委托研究院在全国推广我们的ZCJSD空气悬浮鼓风机,这是国内首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空气悬浮鼓风机,比传统的罗茨风机节能30%-35%。”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青峰介绍,该公司是一家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国产空气悬浮鼓风机在污水处理、节能领域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此外,河北金隅鼎鑫、华北制药、迎新玻璃、沙河安全实业等9家河北企业与项目发布方展开了对接洽谈,部分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