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在张家口怀来举行

2018-05-19 19: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永胜、王胜杰、吕傅华)5月18日至20日,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在张家口怀来天漠景区举行。50组来自国内外的音乐大咖、科技创投行业领袖、创作出“未来空间”的装置艺术家齐聚一堂,为数万名乐迷奉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图为MTA天漠音乐节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MTA”意为音乐、科技、艺术(Music, Technology and Art)。在今年的MTA天漠音乐节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冰岛、以色列、中国香港、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地区)的50余组海内外音乐人/组合登台,音乐类型涵盖电子、嘻哈、民谣、摇滚。美国当下最具人气和关注度的超级新人和音乐新星95后天才少女Kehlani,百大排名最高女DJ双胞胎姐妹花NERVO,美籍华裔天才制作人ZHU,来自法国的多媒体创作组合Nonotak(FR)等国际巨星以及李荣浩、郭顶、毛不易、赵雷等国内大咖将音乐节热潮不断引爆。

图为MTA天漠音乐节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图为MTA天漠音乐节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据了解,2016年,第一届MTA天漠音乐节横空出世划开了“明日边界”;2017年,第二届MTA天漠音乐节如约而至环游于“未来之间”;今年,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要让“现实重混”,以更开阔的视角诠释潮流音乐狂欢节的全新定义,混出一个帮你迅速升级的现实版平行世界,让各大音乐阵营的迷弟迷妹们都一秒high到外太空。

图为天漠音乐节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图为天漠音乐节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为招待远道而来的乐迷们,MTA天漠音乐节还特别设置了特色产品品鉴展示区,乐迷们在音乐狂欢的同时还能品味“怀来味道”。怀来是中国葡萄之乡、中国葡萄酒之乡,盛产暖泉白马奶葡萄、桑园龙眼葡萄、旧庄窝金丝小枣、小南辛堡八棱海棠等多种特色产品。

MTA天漠音乐节将作为怀来“旅游+文化”打造的重点名片在未来十年里连续举办。作为中国音乐节2.0升级之作,MTA天漠音乐节有望向跨界坐标“SXSW西南偏南”与著名的潮流风向标“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节”看齐,打造中国独一无二的文化坐标与新兴音乐节品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