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438.69亿元!廊坊经洽会张家口市36个项目签约

2018-05-19 20:3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总投资1438.69亿元!廊坊经洽会张家口市36个项目签约

5月19日下午,2018年张家口市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米彦泽)今天下午,2018年张家口市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会上,就张家口基本市情、冰雪产业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绿色食品加工产业等方面作了专题推介,共签约27个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942.49亿元。

本次签约的重点项目包括张家口氢能产业应用示范园建设项目、涿鹿三祖帝都庄园田园综合体核心区项目、飞鹏奥博体育休闲旅游项目、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等,涵盖高端制造、文化旅游、新型能源、基础设施、大数据、节能环保、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等领域。

加上前一日参加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9个项目,张家口市在5•18经洽会期间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1438.69亿元(含美元折合)。其中,内资项目32个,总投资1408.33亿元;外资项目4个,总投资4.6亿美元。在项目投资行业中,高端制造项目11个、文化旅游项目10个、新型能源项目5个。50亿元(含)以上项目10个,其中100亿元(含)以上项目4个。张家口市本次5•18经洽会签约项目质量及总投资额度创历年新高。此外,张家口与北京合作项目17个,总投资额842亿元。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