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下课”

2018-05-19 22: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华夏幸福主场战胜重庆斯威

5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首发球员。 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8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廊坊体育场以2:1战胜重庆斯威,

取得了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二场胜利。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通过微博和微信宣布:自5月20日起,佩莱格里尼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职务。

2018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华夏幸福主场战胜重庆斯威

5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28号张呈栋跪地亲吻草皮。 记者耿辉摄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后腰马斯切拉诺累积黄牌停赛,埃尔纳内斯和热尔维尼奥、拉维奇搭档出战。比赛在雨中开始。第10分钟,华夏幸福率先打破僵局,拉维奇右侧角球开到前点,张呈栋小角度头球后蹭破门。比分4分钟后被扳平,斯威球员罗皓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得手。易边再战,华夏幸福在第71分钟再次超出比分,拉维奇开出任意球,张呈栋头球攻门,斯威球员混乱中出现乌龙。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以2:1战胜了重庆斯威。

2018中超联赛第十一轮,华夏幸福主场战胜重庆斯威

5月19日,双方球员在比赛中争顶头球。 记者耿辉摄

赛后,华夏幸福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自5月20日起,佩莱格里尼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球队主教练职务。尽管佩莱格里尼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此“辟谣”,但记者通过俱乐部高层人士确认了佩莱格里尼“下课”的消息。

佩莱格里尼自2016年8月起担任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2016、2017赛季带队分别取得了中超第7名和第4名的成绩,但本赛季前11轮河北华夏幸福队仅取得了4胜3平4负积15分的成绩,不尽人意。

赛后,华夏幸福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自5月20日起,佩莱格里尼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球队主教练职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