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雨+猛降10℃!河北新一轮雷雨开始,连下3天!下周一上班要带伞

2018-05-19 22:5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从甘陕地区过来的这一条降雨带,先后给甘肃南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内蒙古中部偏南地区带来中到大雨!现在,京津冀的雨也已经到了,小伙伴们出门要带伞!!!

降温也是十分剧烈,本轮雷雨将覆盖全省,而且多市有中雨!降雨的同时,还伴随着降温。

从最新发布的变温实况图获悉,今明两天,河北将迎来一波明显降温,局地最高降温可达8℃~10℃!

河北各地雨已发货!你那雨下多大?今天白天石家庄市出现小雨,局地雨量超10毫米,最大雨量18.9毫米。预计今天夜间石家庄市仍有小雨。

今夜,全省有雨!今天夜间,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其他地区多云。

周一全省有雨,多市中雨!

明天夜间到21日,秦皇岛南部、唐山东部、沧州东部阴,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21日夜间到22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其中南部地区有中雨。

周一是上班第一天,出门一点要记得带伞哟~

河北11市未来3天具体降雨时段↓↓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