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一制造企业上经洽会找“外援”

2018-05-20 05: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希望自己的产品更智能、更有科技含量

衡水一制造企业上会找“外援”

“我听说荷兰有一个厂家,生产止水带的技术是世界上最好的,能不能帮我们牵线搭桥,我们想向人家学习!”

5月17日,在5·18经洽会“投资荷兰”推介会现场,刚到中方参会人员提问环节,衡水市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宋广恩就赶忙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刚在5月10日改为现名,公司原来的名字是丰泽工程橡胶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名字改了,我们的产品也要更加智能,更有科技含量。”宋广恩说。

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公路、铁路、水利等大型工程提供减隔震、止排水技术方案及止水带等产品的公司。宋广恩说,公司的止水带广泛应用在南水北调等重大工程上,受到了用户欢迎。

“我会尽快帮你找到这家公司。”推介会的组织者之一,荷兰创新中心亚洲部项目主管孙晓玲说,他们的职能就是针对企业诉求,有的放矢提供有关政府行为服务。

孙晓玲介绍,荷兰地处由三条大河冲积形成的低洼三角洲地带,这是荷兰得以成为欧洲航运枢纽的重要原因,但这也使荷兰始终处于巨大的洪水风险之下,地势最低的南荷兰省尤其如此。多年来,荷兰的企业在水利工程建设和消除水患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科技成果。

宋广恩说,近年来,公司与石家庄铁道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正加快由传统制造企业向绿色智造企业转型。此次来廊坊参加5·18经洽会,就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准备与同行业的世界一流企业对标。

5月18日,孙晓玲告诉记者,她已经与荷兰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将尽快帮助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愿望。  (记者马彦铭)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