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山东省政协来河北省调研污染防控工作

2018-05-20 10: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相斌)5月15日至18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带领调研组来我省学习考察污染防控工作。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陪同在石家庄期间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唐山市曹妃甸区钢电园区、首钢京唐公司、河钢集团石钢公司、河北华电热电石家庄有限公司,与有关工作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刘均刚指出,河北、山东地域相连,山水相依,交往频繁,关系密切。河北在污染防控方面有很多有益探索,非常值得山东学习。尤其是河北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大、效果好,为京津冀乃至华北地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了贡献。河北的经验可复制、可移植,对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很有借鉴参考价值。

葛会波表示,党的十九大把污染防治列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充分彰显中央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希望两省政协常来往、多交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携手助推两地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