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各方共建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发展新高地

2018-05-20 10: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延军出席2018中国临空经济论坛时表示

各方共建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发展新高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5月19日,2018中国临空经济论坛在廊坊举行,副省长夏延军出席论坛并致辞。

夏延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国临空经济方兴未艾,正处在黄金发展期。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具有丰富的临空资源、有利的政策支持和理想的区位条件,在承接和吸引国内外优质的产业资源、生产要素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落实好《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2016-2020年)》,规划建设好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对于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具有重要意义。期待通过这次论坛,国内外广大企业家和创业者更多更好地了解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各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临空经济发展新高地。

论坛以“北京新机场是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协同创新、国家动力、助力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民航大学临空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家发改委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就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航空物流、供应链管理与自由贸易港,机场、临空经济区与城市融合协调发展,打造创新型临空产业新高地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和对话。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