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共享书房”亮相邯郸 市民可免费借阅(图)

2018-05-20 13: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享书房”亮相邯郸 市民可免费借阅(图)

5月20日,“共享书房”正式亮相邯郸。图为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共享书房看书。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邯郸电(记者李珊珊)今天上午,以“共享阅读、享受慢生活”为主题的“布一共享书房”正式亮相邯郸创业街,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借阅。

“共享书房”亮相邯郸 市民可免费借阅(图)

5月20日,“共享书房”正式亮相邯郸。图为一位市民在共享书房看书。

据了解,该共享书房是“布一创客书吧”打造的线下闲置图书共享平台,旨在培养阅读环境,倡议旧书共享,助推社会文明进步。共享书房内的图书均来自社会热心读者的寄存。市民在共享书房寄存5本以上图书,或交纳100元押金,便可免费在这里借阅图书。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关爱残障儿童图书捐赠仪式,共为残疾儿童募集了价值5000余元图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