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组图)

2018-05-20 15:2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上午8时,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图为参赛选手冲出起点。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8时,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丹麦、挪威等国的50多名选手同国内各地近4000名跑者一道亮相风光秀丽的曹妃湖。

5月20日上午8时,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图为比赛现场,乐队演出为参赛者加油助威。记者王育民摄

本届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长度为3公里的大众健康跑、情侣跑以及亲子跑,着力打造故事型、回忆型、感恩型、人文型赛事。最终,来自肯尼亚的杰弗里和来自中国山东的焦安静分别以1小时8分14秒和1小时19分35秒的成绩获得男、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的第一名。

5月20日上午8时,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图为来自肯尼亚的杰弗里冲过终点,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的第一名。记者王育民摄

据了解,此次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是曹妃甸湿地连续第二年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伴随大旅游时代的来临,文化、体育产业与旅游事业的联系日益紧密,马拉松赛事在曹妃甸的持续举办,不仅将助力文旅融合,更意味着曹妃甸在“一港双城”建设中不断发力、勇当先锋,为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曹妃甸国际湿地半程马拉松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曹妃甸将持续推动文化、体育、旅游等事业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城市软实力。

5月20日上午8时,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图为来自山东的焦安静冲过终点,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的第一名。记者王育民摄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