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近两万人参与!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步走暨石家庄徒步大会举行

2018-05-20 18:4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准备出发的徒步活动参与者。 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陈华、杨明静)今天,2018世界行走日(中国)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步走暨行走“城市之眼”石家庄(正定)徒步大会在滹沱河生态旅游区正定古城段举行。

200多名残疾人徒步爱好者参加了该活动。 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今年是世界行走日活动、河北省全民健步走活动、石家庄徒步大会首次联合举办,活动不限年龄,有近2万人参加,因当天恰逢第28个全国助残日,还吸引了200多名残疾人徒步爱好者参与。

参与徒步活动的女青年。 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活动参与者可根据自身实际自由选择5公里、10公里、20公里项目。徒步路线经过正定古街道,贯穿石家庄市滹沱河绿色生态长廊,沿途还设置了夏日戏水、手印涂鸦、彩色泡泡等趣味游戏,并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了“全民健身在路上——徒步之星”有奖评选活动。

参与活动的小娃娃。 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