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含金量高!河北举行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2018-05-21 06: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荣誉和奖励更有含金量

成绩优异者可获评“河北省能工巧匠”

5月20日,参加河北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手们正在进行刺绣比赛。当日,来自全省13个代表团的314名残疾人在石家庄参加了竞赛。 记者赵杰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近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首次由省残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共同主办,获奖选手通过履行相关程序将荣获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授予的荣誉称号,荣誉和奖励更有含金量了。

省残联副理事长王志恒介绍,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第一次作为竞赛主办单位。获得参赛选手10人(含)以上各竞赛项目评选名次前2名的选手,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取得网络编辑、制图员、仪器仪表工程技术人员、动画制作员4个赛项第1名且为职工身份的选手,经审查符合“河北省能工巧匠”申报条件的,由省总工会等部门联合授予“河北省能工巧匠”称号;取得竞赛项目评选名次第1名的女选手,符合“巾帼建功标兵”申报条件的,报请省妇联授予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取得竞赛项目评选名次(前3名)的选手,经审核符合“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条件的,作为优先推报对象。对符合条件的选手,优先推荐参加“振兴杯”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