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江苏省政协调研组来河北调研

2018-05-21 09:3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5月17日至19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率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调研组考察了省政协文史书苑、文史馆,并就调研主题与我省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参加座谈。

调研组对我省政协文史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周继业说,河北省政协文史工作在功能定位、运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文史馆里图书展示、文化讲座、革命文物专题收藏展等特色鲜明,为江苏省政协文史馆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孙瑞彬指出,人民政协文史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自觉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拓展新领域、丰富新内涵。要走专业化、规范化发展道路,健全管理机制、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作质量,打造史料精品。要聚焦发展大局,切实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河北省政协文史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