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通过国家“双贯标”验收

2018-05-21 09: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晓红)日前,邯郸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建设项目通过贯标验收,该中心成为我省首家通过“双贯标”国家验收的单位。

据介绍,“双贯标”是住建部对于“关于贯彻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与公积金中心接口标准”这两项标准的贯彻落实情况的检查和验收。按照“双贯标”要求,邯郸新一代住房公积金综合信息系统建成了功能齐全、使用便捷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资金实时到账,达到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一柜办结”,并在公积金中心、合作银行、房产部门和归集单位之间建立安全稳定的信息高速通道,实现信息交互、数据共享。邯郸公积金缴存职工将在这一系统下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