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立足产业优势 强化发展支撑 奋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8-05-21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宝山在望都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立足产业优势 强化发展支撑 奋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柳永霞)5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赴保定市望都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产业优势,强化发展支撑,奋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王宝山先后到王文村、井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民得富生态园、龙河面业,实地考察扶贫产业项目和龙头企业,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扶贫脱贫良策。

王宝山指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扶贫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精准脱贫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劲头不松、标准不降、步子不停、力度不减,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精准施策,研究制定更具前瞻性、长效性、科学性的攻坚举措,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实效。三要立足自身优势,发展特色产业,着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品位,切实增强产业发展的活力和可持续性。四要省市县乡四级联动,合力推进,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王宝山还到保定市曲阳县、清苑区走访慰问了包联的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