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排行!河北25学校最新上榜,祝贺母校!

2018-05-21 15:07:00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发布2018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在公办院校TOP300、民办院校TOP100、职场竞争力TOP100、教育竞争力TOP100、品牌竞争力TOP100等榜单中,我省25所高校上榜↓↓↓

公办院校TOP300

(河北)

民办院校TOP100

(河北)

职场竞争力TOP100

(河北)

教育竞争力TOP100

(河北)

品牌竞争力TOP100

(河北)

打造高职高专评价体系的中国标准

“2018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针对高职高专的职业性、区域性、综合性和行业性四大特点,采用全国范围内可比的指标进行评价,助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高职高专评价体系的中国标准。

“高职高专排行榜”是国内主流媒体发布的全样本高职高专排行榜,填补了国内高职高专全样本评估的空白。

评价千余所高职高专

本次排行评价1388所高职高专,包括1068所公办高职高专,318所民办高职高专,2所中外合作办学高职高专。

评价指标

在遵循数据可采集、易采集、具权威性的原则基础上,榜单设置四个操作性强的一级评价指标:职场竞争力指数、教育竞争力指数、品牌竞争力指数和二次评估指数。

为母校加油点赞!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