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落户深泽

2018-05-21 15: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5月11日,2018中国·深泽新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深泽县举行,标志着总投资20亿元的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该县。

为落实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要求,深泽县进一步加强了与世界500强企业、央企、行业领军企业的对接,着力引进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在广泛招商的基础上,该县成功与颐高集团牵手,积极深化合作,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

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位于深泽县城西北部,总投资20亿元,主要通过建设新经济培育发展区、新商业聚集区、新经济特色小镇等板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推动深泽县中小企业的发展,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