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元氏实现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注册

2018-05-21 15: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黄怡)近日,元氏县行政审批局举行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注册推广活动。该局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全程电子化注册的办理流程,当场核发营业执照,便捷高效的注册方式受到群众好评。

活动当天,计划经营餐饮店的智星来到现场,咨询个体工商户注册事宜,在元氏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下载了掌上办证照的手机APP软件,10分钟就完成了整个操作流程,并在线提交审核。3分钟后,经过工作人员的受理、核准,智星当场领取了餐饮店营业执照。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70余次,现场办理个体营业执照12个。

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注册,是元氏县行政审批局继“多证合一”模式后推出的又一便民举措。办事群众仅需下载掌上办证照的手机APP软件,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上传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填写个体工商户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便可领取或邮寄送达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注册使办事群众无需到审批大厅,在家中动动手指即可办理,真正实现了群众“零跑腿”,提高了登记效率、降低了办事成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