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制定预案 遇重大汛情将多途径发布路况信息

2018-05-22 03:2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近日,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制定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案,最大限度为防汛工作提供交通便利。

按照预案要求,河北各级交管部门将通过互联网地图服务、当地主要媒体、道路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等方式向社会发布交通管制路段、绕行路线、禁行车辆及路况信息。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汛期抢险措施,做好交通维护疏导,果断采取分流绕行、限制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设置醒目的提示标志,及时向社会发布预警提示。增加执勤警力,加强全线巡逻检查,在易积水、易塌方路段和桥梁、涵洞前端设立执勤点,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发生灾情和需要转移群众的,优先保障运送抢险救灾人员、装备、物资和转移群众的车辆通行,对于路上滞留的车辆、人员,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救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