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在张家口调研时强调:落实政治责任 坚决彻底整改

2018-05-22 09: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5月17日至19日,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在张家口市调研时指出,要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河北省委部署要求,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梁惠玲深入蔚县和包联的沽源县,到深度贫困村走访看望贫困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实地考察扶贫项目,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研究督导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检查指导整改“回头看”工作。她指出,落实整改工作,关键在压实责任,核心在解决问题。要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抓好精准识别、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村务公开等重点工作。紧盯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巡视和专项行动发现的突出问题,以自我革命、刮骨疗毒的勇气,自查自纠坚决改,上下联动认真改,举一反三彻底改。严明纪律规矩,狠抓督查问责,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坚守阵地、履职尽责,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