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强万名党员干部参加夜校专题培训班

2018-05-22 10: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通讯员孟卫力)“晚上学习、白天实践,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日前,武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郭贵志在参加完该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夜校专题培训班后,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武强县针对当前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合理处理工学矛盾,把干部培训课堂移至晚上进行,让干部白天激情工作,晚上参加夜校专题培训班学习充电,实现了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该县根据干部培训的实际需求,培训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业化业务知识、政策法规等9项内容。培训范围覆盖全县所有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县直乡镇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所有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精准脱贫驻村干部。培训分68期进行,培训党员干部将超过1万人次。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