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启动烧烤行业“零容忍”集中巡查整治行动

2018-05-22 10: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城管部门加大了对烧烤行业的整治力度,在辖区主要干道不定时进行突击检查,开展了“零容忍”集中巡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针对和平路、永兴路、人民路、胜利路、红旗大街、中华大街、育才大街等路段以及“两路三区”示范街区进行了巡查整治。期间,执法人员还对前进大街、人民路、市政府、衡水学院等重点区域的市容环境进行了治理。

据介绍,该市城管部门还同商户签订了《规范烧烤经营承诺书》,对未进行登记的烧烤店铺,统计其人员结构、占用场地、经营规模等情况,进行补充登记。同时,执法队员采取错时执法措施,利用晚间时段(17时至19时30分)重点对烧烤门店店外经营时间进行规范管理。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