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交警集中整治唐山火车站周边秩序

2018-05-22 11: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近期,唐山火车站东广场周边客运三轮车非法营运、出租车乱停乱放现象突出,严重影响了火车站的形象和秩序。根据相关指示,市公安交警支队自即日起组织警力,持续开展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火车站的交通秩序管理,提升火车站形象,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便捷。

5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火车站东广场,看到交警八大队民警正在站前路与新华道交叉口及周边展开工作。期间,一辆出租车停靠在广场围栏外卸客,导致站前路北向南方向行驶车辆纷纷避让。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劝离,时隔不久,一辆非法营运三轮车进入民警视野。经核实,发现该车无任何相关手续后,交警依法将之取缔。经过半天的治理,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记者从交警支队获悉,此次开展的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整治部位为站前路(国防道——西山道)路段,火车站东广场周边作为重中之重。整治重点为客运三轮车非法营运;出租车及其他社会车辆乱停乱放,特别是出租车违停等客行为。

行动中,交警部门每天安排15名警力上路,在火车站东广场周边进行不间断巡逻治理,对于违法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将严格依法予以处罚,全力净化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