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威县交警被拍“最美跪姿”

2018-05-22 14: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吴晓光)5月19日,威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帮助环卫师傅修理垃圾转运三轮车的情景被过路群众发现后抓拍并发到微信朋友圈传播,引起网友纷纷点赞。

当日,威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按既定部署正在106国道与开放路交叉口执勤,这时,一辆垃圾转运三轮车突然停在了人行横道上,由于车辆所停的位置临近路口,经过车辆较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三轮车在经过路口时抛锚并且无法移动。在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一面安排警戒引导过往车辆有序绕行,一面配合三轮车司机查找抛锚原因。由于三轮车的故障在驾驶室的正下方,民警只能跪在地上才能看到维修部位并用上力,大约五分钟后,三轮车被修好,离开了现场,民警撤除现场警戒,继续回到了执勤的岗位上。

谁知,这个情景被路过的网友看到并拍下来发到了朋友圈,并被网友称为“最美跪姿”。网友纷纷为威县交警点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