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蔚县赴京招商签约18个项目

2018-05-22 16:2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吴素琴)5月12日,蔚县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由蔚县县委、县政府主办,邀请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等158家企业、政府机关、事业、社会团体、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共计350多人出席。

推介会旨在通过宣传推介蔚县资源禀赋、区位环境、历史人文、营商政策等投资优势以及重点招商产业,吸引广大社会经营主体来蔚县投资兴业,助力蔚县经济发展。

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了康养体育类、文化旅游类、生产制造类、特色农业类、商贸物流类、公共服务类、创新创业类七大招商领域。包括以康养、冰雪、体育项目为主的蔚县南部山区生态文化新区;以“古城、古镇、古堡”“窗花、雕花、打树花、杏花、雪绒花”等特有文化和资源的影视基地;发展全域旅游;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城市公共设施、医疗教育的建设和改造;打造京西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发展田园综合体;吸引投资蔚县经济开发区等。

当日,益海嘉里集团万吨蔚州贡米深加工项目、北京四方红农牧集团32万吨饲料加工项目等18个优质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114.63亿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