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律降至5元!沧州三条城际公交线路推出夏收优惠票价

2018-05-22 23:0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2日讯(刘树鹏、吕小峰)今天从沧运集团获悉,夏收将至,为了给返乡群众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沧运集团决定,6月份将沧州至泊头、盐山、孟村的城际公交线路票价一律降至5元。

据介绍,沧运集团目前在任丘、南皮、东光、黄骅、肃宁等10个县市建有城区(城乡)公交公司,是沧州市区与各县市间城乡客运的主要力量。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还在出行密度较高的泊头、盐山、孟村开通了城际公交班线。

沧州城际公交票价分别是:沧州至盐山12元,沧州至泊头、孟村都是10元。为了在夏收时节方便群众由城里返乡收麦,沧运集团推出“关爱月”惠民活动,对夏收返乡的农民工及其他乘客实行乘车优惠,在6月份,沧州至泊头、盐山、孟村城际公交线路票价一律降至5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