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隆尧全力筹备全球李氏恳亲大会

2018-05-23 09: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胜峰、潘志方)2018年全球李氏恳亲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隆尧县举行。目前,该县正全力开展招商引资、李氏文化建设、尧山文化建设、县城改造提升、水生态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六大工程,文化建设已初见成效。

据介绍,全球李氏恳亲总会是一个世界性的宗亲组织,会员分布在20余个国家和地区。

隆尧县历史悠久,是李氏祖源地。作为柏人文化、李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该县保留了李氏先祖留下的两大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柏人城址和唐祖陵遗址。2015年以来,隆尧县在李氏故里文化上做文章,先后赴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参加世界李氏宗亲代表大会暨全球华人李氏恳亲大会,向世界展示隆尧县“唐尧圣地、李氏故里”的风采。

现在,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尧山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隆尧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隆尧县汦河生态涵养及综合开发工作方案》等文化发展规划都已制定完毕。投资6000万元的李氏文化园预计8月完工;投资750万元的唐祖陵保护展示工程以及汦河生态涵养及综合开发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尧山隆圣寺、后周文化影视基地、李氏根文化基地等一批文化产业项目也开始陆续启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