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西首季签约项目21个

2018-05-23 09:3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坤、兴志伟)日前从临西县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该县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和招商引资作为核心工作,一季度,全县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75.4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个。

该县紧密结合先进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主导产业发展需要,研究制定三年行动计划,紧盯产业链关键环节、行业性龙头企业,精准对接,上门洽谈。特别是针对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山东等重点区域,精心策划招商活动,成功引进了博克汽车、嘉康机电、泸电电气等国内知名企业落户。

为保证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临西县结合“双创双服”活动,启动了以“临西态度再升温”为主题的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落实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加强土地、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实行了“网上申请、在线办理、邮递送达”的“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实行了“营商专员代办制”,全程进行“保姆式”代办服务,取得很好成效。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