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三条城际公交线路夏收时节推出优惠票价

2018-05-23 14: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李家伟)5月22日上午,“2018沧运集团新产品发布会”在沧州市图书馆负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发布会主要展示了沧运公交、沧运旅游、沧运租车、沧运汽车等服务产品。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了给返乡夏收的群众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沧运集团决定推出“关爱月”惠民活动:6月份,沧州至泊头、盐山、孟村的城际公交线路票价一律降至5元。

据介绍,沧运公交目前已拥有任丘、南皮、东光、黄骅、肃宁等10个城区(城乡)公交公司,开通了盐山至沧州、泊头至沧州、孟村至沧州3条城际公交班线,日均运送旅客8万人次。在发布会现场,沧运集团惠民服务月同时启动,给夏收时节返乡的农民工及其他乘客推出优惠政策:6月份,沧州至泊头、盐山、孟村的城际公交线路票价从10元、12元一律降至5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