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农用车“秒变”客车 改装后载14人违章上路

2018-05-23 14: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郑金玲)一辆农用三轮车不仅改型加装了栏杆,而且还载了满满一车厢人趁着夜色在路上行驶。被正在巡逻的平乡交警及时查获,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5月21日21时,平乡县交警大队民警李萌、闫瑞勇带领班组在平任线县城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农用三轮车见到警车后,走走停停,十分可疑,遂上前示意驾驶人将车停在安全地带接受检查。当民警走近车旁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辆农用三轮车不仅将后车厢加装了栏杆,而且里面还挤满了人。这些人或坐或蹲,都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经过清点,共达14人之多。民警随即要求车上人员全部下车,准备进行安全转运。可车上的人以各种理由推托着不下车。于是,民警便耐心细致地进行劝解,10分钟后,终于将车上人员全部劝下车。

民警向驾驶人了解情况后得知,驾驶人为南和县人王某,载着本村还有平乡的一些妇女前去任县亲戚家采摘金银花。明知车辆改型和非法载人不安全,却抱着侥幸的心理上路行驶。不想,被平乡交警查了个正着。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并对乘坐该车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接着,大队民警又联系了一辆面包车分批将乘坐农用车人员全部安全送到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