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信戴卡公司铝合金车轮荣获“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称号

2018-05-24 09:2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笔者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信戴卡公司的铝合金车轮产品在“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称号。

此次推选展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质监局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扩大“河北制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经各级质监部门层层推荐,省质监局审查、长城网投票、专家审议、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名单公示等程序,共推选出10项“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和50项“美丽河北·优秀名牌产品”。

作为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中信戴卡积极开展新材料、新工艺研究,卓越的同步开发能力,24小时无间隙研发设计、试验,实现造型理念到产品实物的无缝转化,使生产率大幅提升,为客户提供强大的绿色轻量化铝车轮和铝制零部件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将“戴卡制造”打造成为河北名片和中国符号。(李佳新)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