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沈小平:强化科技支撑 紧盯市场需求 大力推进企业提质增效

2018-05-24 10:1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沈小平在定州调研时要求

强化科技支撑 紧盯市场需求 大力推进企业提质增效

河北新闻网讯(王晨)5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就包联科技型企业和提升制造业质量,到定州市调研。他要求,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市场导向,强化科技创新,努力探索企业发展新路径。

在包联企业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沈小平深入研发中心、车间一线,实地了解技术创新、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当前运营和长远发展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明确提出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这对化肥行业既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机遇。他强调,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研判市场供需,大力发展缓控释肥、水溶肥、生物有机肥和功能性肥料,实现既减量增效、又保障作物质量、还改良修复土壤的目标。要加强研发和营销团队建设,多渠道引才引智,多路径开拓市场,树牢品牌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实力。

沈小平还实地考察了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和长安轻型车研发中心。他要求,要切实提升制造业质量,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市场定位,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实现调存量与优增量的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