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回放:今晚,让我们共赴一场“冀菜盛宴”

2018-05-24 11: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24日讯(李博)第三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活动将于今明两日在河北保定高碑店市举行。此项活动一直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蔬菜大会”,届时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将为您现场直播此次“蔬菜大会”,带大家看“局长卖菜”,共赴一场“冀菜盛宴”。

第三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厅(农工办)、北京市农委、天津市农委、保定市政府共同举办,围绕“绿色、高端、共享、发展”的主题,重点展示展销河北800余种绿色优质蔬菜、食用菌和特色农产品。为促进产销对接成果,活动将邀请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央企事业单位、大型综合超市、大型批发市场、部队院校、科研院所、铁路民航、银行和医院等9类单位的200多名经销采购商参与对接。

今晚举行的“冀菜盛宴”活动将推介品尝以河北特色蔬菜为原料制作的28道菜品,平泉的香菇、馆陶的黄瓜、青县的羊角脆甜瓜等将纷纷登场,“藁城干炸平菇”“高碑店豆腐丝”等菜品想想就让人垂涎欲滴。

今晚6:30-8:30,河北新闻网与您相约,届时网友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观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收看;

2、“新浪微博”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

3、“今日头条”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头条号收看。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