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云南13岁少年遇困沧州得救助

2018-05-24 16: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记者代晴 通讯员陈松林、马辉)云南少年小超(化名)为了见网友,千里迢迢赶到河北沧州青县,谁知网友没见到,钱却花光了,回不了家了。5月18日,在云南省澄江县民警和我省青县民警的合力帮助下,小超被家人平安接回家中。

5月17日9时许,青县公安局清州镇派出所民警接到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电话,得知澄江县一名初一学生小超离家出走,随身带着身份证、手机和一些现金,目前住在青县一家宾馆,希望青县民警予以看护,孩子家属将很快前来接人。

青县清州镇派出所民警旋即赶到云南警方所说的那家宾馆,找到了小超,并将其领回派出所。民警经询问得知,今年13岁的小超交了个网友,几天前头脑一热,在家中悄悄拿了些钱,乘上开往河北沧州的列车,辗转来到了网友所在的青县。但由于他找的网友一直“不在线”,小超没能见到网友,身上带的钱也很快花光了。人生地不熟,又没钱买返程的车票,小超最终向远在云南的母亲求助,并通过微信向母亲发去了自己的位置信息。其实,小超的家人在其离家出走的当天就报了警。得知小超在河北青县,其家人赶紧通知了云南警方。

接到小超后,清州镇派出所民警随后对小超进行了耐心教育和安慰,并为他妥善安排了食宿。5月18日9时许,小超的父亲和舅舅连夜从云南赶到青县,将小超平安接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