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雷阵雨+中到大雨!周末河北大范围降雨要来

2018-05-25 01:31:23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的小伙伴们,截至5月22日,你们要的夏天批量到货啦↓↓↓

这两天阳光灿烂,然而,雷雨又要赶着周末来上班啦!明天夜间到27日,大部地区有雷阵雨,其中中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24日)夜间,邢台、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6日,全省晴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中中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中中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周末要降温

25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31℃至3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0℃至32℃

2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3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至31℃

2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3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至31℃

各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