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个“义工时间”落户唐山

2018-05-25 10: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唐益强)5月20日,由唐山市路北区联合北京义工时间公益服务平台,在全国首度发起的“戴着党徽做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唐山成为我省首个、全国第14个“义工时间”落户城市。

“义工时间”(APP)通过移动互联网将公益组织的需求与志愿者精准对接,实名注册的义工在平台上可以实名参与公益服务,同时平台也可以对义工的服务时间进行记录,服务获得的爱心值可兑换多种服务,以此激励志愿者。此次发起的“戴着党徽做公益”系列活动,将党员志愿服务与公益事业有机结合,旨在让路北区的党员在服务奉献群众工作中亮明身份、争当先锋,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该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戴着党徽做公益”与“党员活动日”、市区重点工作和“七一表彰”相结合,形成长效发展机制,引导广大党员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公益服务理念的普及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