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渤海新区: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清理积存垃圾逾156吨

2018-05-25 11:1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磊)近期,渤海新区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使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根本好转。

渤海新区把抓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创建省级园林城区相结合,明确工作重点,研究落实举措,建立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领导体系、组织体系和责任体系,做到了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推进了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在整治行动中,该区以清除垃圾死角、门前店外杂物,消除乱贴乱画、低俗广告为抓手,重点对城乡接合部积存垃圾进行清理,先后清理79处,合计156.35吨;完善水污染防治机制,实施雨污分流、地下管网清淤工程,清淤长度32公里;清理区内水面非法养殖设施16处,打捞清理垃圾2.5吨。同时,采用引导教育为主、行政处罚为辅的方式,治理港城区店外经营、规范农村杂物堆放,累计整改536家次,使街巷整齐美观;集中清除交通干线和村内主要街道两侧乱贴乱画、内容低俗的违法广告328处。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