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3.7亿元蔬菜装进京津菜篮子

2018-05-25 18: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张淑梅、韩向明)今天,由河北省农业厅、北京市农委、天津市农委、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京津冀第三届蔬菜产销对接活动在保定高碑店举行。北京饮食有限公司、北京绿富隆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博览会有限公司等单位与河北省蔬菜种植基地现场签订采购协议。活动共达成产销合作意向56万吨,涉及白菜、香菇、双孢菇、西芹、番茄、黄瓜、青椒、甜瓜等20多类,签约金额达到13.7亿元。

河北13.7亿元蔬菜装进京津菜篮子

5月25日,京津冀第三届蔬菜产销对接活动在保定高碑店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周国梁摄

“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活动”是河北省为服务京津着力打造的重要农业会展品牌,已成功举办两届。与前两届大会相比,今年的对接活动新增设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贫困县展区、雄安新区和中央厨房展区,其中贫困县展区近30个,展品多达100种。此外,参展产品和企业都比去年显著增加,参会人数比去年多了一倍,经销采购商以高端客户为主。

在活动现场,京津冀蔬菜产业联盟发布需求订单1.5万吨,北京首钢饮食有限公司、深圳海吉星批发市场、北京绿富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斋堂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达荣发菌类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美农东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博览会有限公司、韩国麦德世有限公司、万丰大地(北京)蔬菜有限公司等单位与河北省蔬菜种植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或采购协议。据统计,活动共达成产销合作意向56万吨,涉及白菜、香菇、双孢菇、西芹、番茄、黄瓜、青椒、甜瓜等20多类,签约金额达到13.7亿元。

会上还举办了“十大菜王”和“十大经销商”表彰颁奖活动。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