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评出“十大菜王”!快看他们都是谁?

2018-05-25 21:4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评出“十大菜王”!快看他们都是谁?

5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活动在高碑店举办。期间河北省评选并发布了“十大菜王”。  记者赵红梅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5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活动在保定市高碑店举办。为鼓励科学种菜、种品牌菜、种品质高的蔬菜,河北省评选出“十大菜王”,并在活动中进行了发布。

“十大菜王”分别是:西瓜大王,饶阳县宇权蔬菜合作社社长郝宇。茄子大王,饶阳县王岗乡西岐河村村委会主任宋正水。薄皮脆大王,青县甜瓜种植大户孙一强。羊角脆大王,青县根枝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刘印树。番茄大王,石家庄藁城区梁家庄村现代农业园区技术经理刘路旗。黄瓜大王,肃宁县师肃镇现代农业园区技术总监张振峰。特菜大王,阜平县阜彩蔬菜协会会长马志国。甜瓜大王,宁晋县北鱼乡北鱼村家庭农场主季拓。甜椒大王,乐亭县汀流河镇太庄村农民张建平。叶菜大王,玉田县江禾农民种植合作社薛建茹。

这“十大菜王”,都采用先进农业技术进行标准化生产、绿色生产,所产蔬菜品质上乘、市场占有率高、效益高。不仅如此,他们还善于通过示范带动周围农民推广应用新技术,帮助周边农民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