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6家企业参加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18-05-27 06: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26家企业参加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参展产品涵盖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领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通讯员孙瑞生)5月26日,为期4天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河北省26家企业集体亮相,这是河北省首次组团参加数博会。开幕当日,河北展区接待观众近2000人次。

河北展区参展面积180平方米,围绕“发展大智移云 共享数字经济”主题,参展产品涵盖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领域。

“本次河北展团突出了‘新’和‘实’,很多初创企业踊跃参展,这体现了河北省大数据产业在加速发展。同时,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大数据产品很接地气,符合河北省大数据发展需求和方向。”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表示,本次数博会除了展示河北省大数据产业成果外,更要对标先进省份、先进企业,看到差距,借鉴经验,促进河北省大数据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2015年开始举办,2017年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现已成长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权威的展会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