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安装红外视频监控露天焚烧

2018-05-28 10: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日前,邯郸市印发加快推进全市域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实施方案,推进重点涉农区域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建设工作,加大对露天焚烧的监管和打击力度。

方案要求,5月底前,京广高铁和京港澳高速沿线涉及的8个县(区)将实现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全县域覆盖;8月底前其他12个县(市、区)建成投用,实现监控系统全市域覆盖并联网运行。邯郸市环保局局长齐海新介绍,全市计划安装红外视频监控点位434个。其中,京广高铁和京港澳高速沿线的永年区、临漳县等8个县(区)119个,其他12个县(市、区)315个;火源探测距离3公里的245个,火源探测距离5公里的189个。

目前,京广高铁和京港澳高速沿线20个红外视频监控试点已完成安装、调试。市级平台完成了建设方案编制、场地勘察、光纤线路敷设和设备安装,正在进行调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