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于对长春市佳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勇)集资诈骗案刑事被害人信息复核及债权清退的补充公告

2018-05-28 11: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春市佳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勇)集资诈骗案善后处置工作专案组(以下简称专案组)正在河北地区开展案件善后处置工作。经进一步调查,河北其他相关地区也存在案件刑事被害人。为全面掌握河北地区刑事被害人的信息情况,专案组将于近日在河北地区开展补充登记及信息复核工作,现就有关补充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持有长春市佳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勇)集资诈骗案合法债权涉及石家庄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沧州市、唐山市、廊坊市、秦皇岛市、承德市等地区的刑事被害人,于2018年5月29日-6月14日每日8∶30-11∶30、14∶00-17∶30(节假日除外),持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集资合同、集资汇款凭证、收据及其他有效凭证、本人建设银行借记卡一张(以上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在石家庄市指定地点,由专案组统一登记复核。

二、涉及邯郸市、邢台市等地区的刑事被害人的登记复核工作于6月8日-14日进行,具体地点待定。

三、如刑事被害人已死亡的,应由其继承人持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公证书等有效证件及刑事被害人死亡证明到现场登记。

四、如刑事被害人患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到场等特殊情况,可委托其继承人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授权委托书到现场登记。

五、对于死亡及不能到现场登记的刑事被害人,如有多个继承人的,须提供遗产证明有关文件及授权委托书。

六、刑事被害人提供的数据票据等资料应包括原件,以利于准确核对。如提供的系复印件,但是专案组已调取的其他证据材料能予以印证的,可予以核对。

七、清退原则与方式:刑事被害人的损失数额经依法复核确认后,根据实际追缴、资产处置、财产数额等情况,按同一比例确定实际清退数额,并以银行转账方式统一清退给刑事被害人。

八、登记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307附线西头路北8号。

到达方式:乘坐2环2路、63路、101路公交车至土贤庄站下车后北行160米处,按照路口上方盛泽机动车检测站指引牌方向,东行700米至都市之星研发中心即到达。

联系人:关世辉

电话:13756855714

联系人:范 智

电话:15044026972

特此公告。

长春市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