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首届“救助贫困疤痕儿童”免费治疗活动启动

2018-05-28 10: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对于不幸落下疤痕的人来说,轻度疤痕妨碍美观,很多人因此自卑、痛苦。重度疤痕影响组织功能,给正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5月26日上午,由民建邯郸市委联合李婷医疗美容机构举办的首届“救助贫困疤痕儿童免费治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邯郸区域贫困家庭的疤痕儿童均可报名免费治疗。

据统计,每年我国有64万儿童因伤致残,50%以上伤残儿童都会落下疤痕,形成严重疤痕者占到70%以上。许多家庭会因为贫困不能进行及时救治,导致引起功能障碍,进而使孩子身心受到极大创伤,在幼小的心灵埋下自卑的种子,甚至无法直面人生。为此,李婷医疗美容机构的首批计划将为50名孩子免费跟踪治疗,只要身体上留有疤痕的贫困儿童均可报名。

活动组织者介绍,报名家庭年收入低于一万元,或父母患有残疾、失去劳动能力者,均在此次帮扶的范围内,报名者需到当地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开具贫困证明,经筛选后通知接受免费跟踪治疗。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