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3日至5日举行

2018-05-28 14: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晓旭)5月26日上午,邢台市举行了2018“邢台大峡谷杯”第三届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暨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邢台职业车队首次亮相。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本届赛事将于9月3日至9月5日举行。赛事级别为UCI2.2级国际B类赛事。比赛时间共计3天,设3个赛段,比赛途经邢台市10个县(市、区),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的所有类型,全程总距离约405公里。

比赛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类组别。国际精英组拟邀请国内外22支队伍参加,包含UCI洲际职业队、UCI洲际队、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队,参赛运动员近200名。3支UCI洲际职业队的参与,刷新了前两届环邢赛无洲际职业队参赛的历史。同时,邢台市新组建的邢台威朗职业自行车队也将首次亮相参赛,车队整体表现值得大家期待。大众业余组设公路车男子、山地车男子、山地车女子三个组别,接受全国报名,欢迎所有对自行车运动感兴趣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

为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邢台市将举办以“悦动邢襄”为主题的大型骑游活动暨大众组选拔赛、京津冀青少年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手绘自行车赛赛道比赛、“青春靓丽·我型我秀”单车宝贝评选、自行车嘉年华、自行车产业博览会、自行车运动与旅游文化融合高峰论坛等内容和形式丰富的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